牙周病,無痛植牙
 
  什麼是牙周病
  無痛是患者首要的選擇
  三類人最易患牙周病
  無痛種植牙齒
  牙周病有哪些表現
  無痛微創植牙技術
 
  牙周病可分為齦炎和牙周炎
  制定了周密的無痛修復方案
  多因素能引起牙周組織破壞
  微創植牙數字影像診斷定位
 
> 服務項目
 
主旨

什麼是牙周病

   

無論有多好的技術和材料,沒有健康的牙周組織為基礎,都很難取得良好的長期療效,所以規範化的牙周治療也是正畸、種植、美容修復等口腔專業治療取得成功的基礎。

牙周病是一種非常普遍的疾病,據報導中國90%的成年人都患有牙周病,然而即便如此,牙周病仍未受到我們的重視,有些患者即便意識到牙周病也會因為害怕痛而選擇逃避治療。如今全新的YSGG水激光診療技術,減少牙周治療痛感,縮短恢復時間。美食每刻,享受生活。

作為人類最古老,最普遍的疾病之一,牙周疾病是發生在牙齦、牙周膜及牙槽骨等牙齒支持組織的一種慢性、進行性破壞的疾病。

如果將牙齒比喻為大樹,牙周組織就是包埋樹根(牙根)的“土壤”;如果將牙齒比喻為大廈,牙周就是地基。牙周病是由細菌(又名牙菌斑,即牙齒上沒有被清理乾淨的“垃圾”)引起的牙齒周圍組織的感染。這種感染會引起炎症,從而造成包埋牙齒的牙槽骨的漸進性吸收,最終導致牙齒的鬆動。就像包埋大樹樹根的土壤一旦被掏空,大樹就會倒掉,而地基不結實的大廈也會倒塌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