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病,無痛植牙
 
  什麼是牙周病
  無痛是患者首要的選擇
  三類人最易患牙周病
  無痛種植牙齒
  牙周病有哪些表現
  無痛微創植牙技術
 
  牙周病可分為齦炎和牙周炎
  制定了周密的無痛修復方案
  多因素能引起牙周組織破壞
  微創植牙數字影像診斷定位
 
> 服務項目
 
主旨

三類人最易患牙周病

   

據統計,我國有2/3的人患有牙周疾病,它是35歲以上人群牙齒缺失的主要原因,其中有三類人群尤其易患牙周病

  煙民
牙周病是由多種因素引起的,吸煙是促進因素之一。吸煙時煙草燃燒的熱和積聚的產物是局部性刺激劑,使牙齦角化增加和牙面出現​​棕色柏油樣沉積物,促進牙菌斑和牙石量增多,易誘發或加重牙周疾病的症狀。

  孕婦
牙周病患者的口腔猶如一個“細菌蓄水池”,尤其是牙床下更是裝滿數以萬計的細菌。這些細菌並非永遠都在口腔內活動,它們會跟著血液的循環,進入身體其他部位如心臟或子宮,使這些部位受感染而發炎。牙周病的細菌並不會影響胎兒的成長,可是卻會破壞子宮內膜,導致嬰兒早產。

  上班族
研究表明,精神緊張的人比正常人更少從事體育鍛煉,更易吸煙、酗酒而易怒、孤僻,更少注意自我口腔保健。牙周病患者表現出明顯的心理壓力。

都市白領不僅容易遭遇頸椎、腰椎問題,還屬於口腔疾病高發人群,他們中十有八九患有不同程度的牙周病。專家表示,年齡在26~35歲的白領,口腔疾病明顯多於其他年齡段群體,越是處於高壓職業狀態下,越要注意口腔健康,以免引起其他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