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病,無痛植牙
 
  什麼是牙周病
  無痛是患者首要的選擇
  三類人最易患牙周病
  無痛種植牙齒
  牙周病有哪些表現
  無痛微創植牙技術
 
  牙周病可分為齦炎和牙周炎
  制定了周密的無痛修復方案
  多因素能引起牙周組織破壞
  微創植牙數字影像診斷定位
 
> 服務項目
 
主旨

無痛種植牙齒

   

缺牙不只是老人的專利,許多年輕人不懂得牙齒清潔保健,往往也會提早發生缺牙情況。缺牙時,應該選擇植牙還是假牙,是患者經常感到困擾的問題,口腔牙科醫師建議,一般缺牙在兩顆以內可做牙橋,但是如果缺牙太多,可能無法採取固定牙橋作義齒,只能選擇活動假牙或人工植牙。相對於傳統假牙來說,種植牙齒具有很多優點。首先,無痛植牙能很好地恢復牙齒功能,咀嚼功能大大優於其他傳統假牙,而且對牙齒沒有任何傷害。其次,植牙的穩定性不會像普通活動假牙在吃飯或說話時可能發生脫落造成堵住氣管或食管的危險。再有,種植牙齒不僅外型美觀,就像天生牙齒一般,而且說話時面部表情就像原來一樣自然。

由於現代無痛植牙的生理功能、美觀程度越來越接近人體真牙,能極大的改善缺失牙患者的生活質量和精神狀態;並且可以獲得與天然牙功能、結構以及美觀效果十分相似的修復效果,因此,植牙也被稱為“人類的第三副牙齒”,已經越來越多地受到缺牙患者的青睞。

無痛植牙技術是採用純天然材料人工製作,經牙槽外科手術植入牙槽骨後,因其牙根採用的是生理相容性極強的鈦金屬,經過3-6個月,種植體便與周圍骨組織發生骨結合,具有很強的固位和穩定性,咀嚼功能媲美真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