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病,無痛植牙
 
  什麼是牙周病
  無痛是患者首要的選擇
  三類人最易患牙周病
  無痛種植牙齒
  牙周病有哪些表現
  無痛微創植牙技術
 
  牙周病可分為齦炎和牙周炎
  制定了周密的無痛修復方案
  多因素能引起牙周組織破壞
  微創植牙數字影像診斷定位
 
> 服務項目
 
主旨

無痛是患者首要的選擇

   

由於傳統技術有很多的局限性,一些接受過無痛植牙手術的患者,常被告知需要先做創傷性比較大的植骨手術,而後再做翻瓣手術,術後往往要忍受3-6個月無法正常咀嚼的痛苦……如今,這些痛苦都已經成為了過去。

現在採用微創無痛植牙技術,在傳統種植牙的基礎上用數字化技術來完成植牙的植入過程,利用3~4毫米的小切口,將人工牙根“種” 入口腔內,將創傷降低到最小程度,大大減少了腫痛和出血量,幫助了無數害怕疼痛的缺失牙患者,操作更加簡單快捷,大幅度縮短了種植過程所需的時間,而且減少了感染的風險,是國際上廣泛應用的種植方式。

由於無痛植牙價格受種植系統即種植體類型、種植手術的難度、使用輔助材料如骨粉、骨膜等多種因素的影響,費用比較昂貴,而且患者一聽說手術就覺得工程很龐大,因此拒之千里,據目前現像看,越來越多的牙缺失患者開始選擇無痛植牙,然而仍然有一大部分人選擇活動義齒鑲复。出現這種分歧,主要是前者從健康角度選擇,因為植牙不僅舒適,而且還減少牙齒與口腔黏膜的長期摩擦,後者則是從功能的角度出發。現在微創無痛植牙技術的應用,解決了很多傳統的弊端,因此市民對種植技術在牙缺失方面的應用越來越受到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