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牙周病
  無痛是患者首要的選擇
  三類人最易患牙周病
  無痛種植牙齒
  牙周病有哪些表現
  無痛微創植牙技術
 
 
 
 

隨著科技的進步,醫療也有驚人的突破。在牙醫領域,我們不斷追求醫術的進步,同時不計成本引進高科技醫療儀器。我們一直朝“無痛植牙”和“微創治療”發展。當我們提出”免開刀無痛植牙”,消費者在嘗試過後,無不予以高度的讚賞,並表示比拔牙更不痛。也許大家認為這是太誇張且不實之廣告詞。但是我們的確做到了。我們的技術設備讓我們跨越了”植牙腫痛階段”,讓植牙不再像手術那麼恐怖及疼痛。

◇微創療程

在治療過程能將傷口減到最小,且盡可能保存原有組織,簡稱為微創療程。在牙科療程上,無痛植牙採用微創療程,是免開刀、不流血之最佳之選擇。計算機3D齒雕牙齒修補,如採用微創療程,可保存牙齒結構組織,以計算機3D齒雕設計陶瓷鑲補(Inlay)及計算機3D貼片(Veneer)代替假牙牙套。

◇牙科斷層掃瞄提供精準植牙

科技創新牙醫時尚。美伊戰爭,美國利用衛星導航轟炸伊拉克,讓海珊無法遁逃。同樣在牙科植牙領域,由於牙科斷層掃瞄讓我們很清晰知道植牙部位、骨頭的厚薄高度、神經血管分佈,經過分析後,我們可以很準確且快速植入人工牙根,絕不會傷到神經。科技的進步,讓無痛植牙往前跨出一大步。